【圖集】最是尋常風景-台北公寓

「小姐,妳到底在拍什麼?」

面對居民防衛性的疑問,我無法解釋我拿起相機的原因。
我應無觸法,但總覺得對居民的情緒總該負些道義責任,
所以我盡可能速拍速走,即使回答不出來,也回個笑臉。

這些看似尋常的風景,在我眼裡總有種吸引力,(如果可以,還想透視到建築內部)
有影像儲物癖的我,不知不覺也囤積了頗佔空間的街景照片,
揀我心目中佳作收錄於此篇,
其餘的,也許就是我斷捨離的練習題了。

▼別有設計感
▼形似蝴蝶結的陽台
▼讓我想起某種笑臉
▼ 像放大鏡一樣的可愛窗框,漂亮的紅磚建築

▼波浪欄杆聚眾造成的視覺衝擊,牆面是可愛的淺藍瓷磚,公寓名也很可愛
▼簡單大方,襯著兩棟粉色的背景建築,更讓人眼睛一亮
▼上面那棟的背面 
▼門牌為117號的餐館 (離題)
▼ So breathtaking! 



To be continued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