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跑步日記】跑步end with迷路之一天之我智商真的好低

10/21 (五)
前兩個禮拜狂下雨,也讓我計劃整整暫停兩個禮拜,
身為一個覺得自己時間很寶貴但總是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的人,
決定周五下班時跑步回家,以抓回點進度回來。

從上班處到家,台大到八德敦化,
其實有許多走法,這些走法都不難,也都算是我熟悉的地方,
但是我這個白癡就是有本事迷路,而且還大迷路了三次,
最後不到十公里的路,我跑加走了了十二公里多才到家,
我現在真的完全不懷疑我是智障了。(再一次完美得證!)

第一次發現自己莫名跑回辛亥路的時候真是無比驚駭,
後來在安和路-敦化南路不停鬼打強,發現自己繞了一大圈又看到立人國中時真想把自己嚕洗,
但因為我也逛街逛得滿開心的,所以倒也頗安然,
但最後一擊是我在仁愛圓環繞了一整圈!!!!!!!!!!!!!
這不是我第一次在仁愛圓環迷路了,可是我是東區人欸!

▼詭異的迷路軌跡如下,看著那些詭異的圈圈我內心好複雜.......

我其實有點難過,沒想過自己可以下限無極限到這樣。

▼靠靠近通化夜市的麵店,
看起來像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店面,非常具個人風格,非常可愛

▼巷裡閃爍的燈光向走在大路上的我招手,走近看到一隻怪龍

▼小小的一條文昌街有點意思,有很多可愛的店,下次白天來好好走走




▼安和路某處,因為它的開窗留下它的影

▼ 安和路某處的霸氣豪宅,從正下方往上看真的好亮啊

▼已經不知道迷路迷到什麼地方了

▼ 讓我萬念俱灰的仁愛路圓環


慟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