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偶爾吃好料】捷運中山站 Woodensounds & Garnet Cru 響板咖啡



響板的大名即使在我這蝸居許久之人的耳中,也略耳聞過。

每次逛街經過這家,都覺得這家很合我的味口,
直到有次真進去消費了一趟,回家才想起來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,
憑著位置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就是響板咖啡,可見這間招牌有多低調XD

入座後,店員送來衛生紙一樣的菜單

昏暗的光線(相機把色調調亮了),迷幻的音樂,
我以前不愛這種風格,甚至頗討厭,
但今天不知怎麼了,覺得十分放鬆,像喝了酒一樣樂陶陶的,
好像某個開關被打開了一樣。

飲料和甜點口味也不錯,但我覺得甜點價位算是稍偏高的。

--

總之是間令人欣賞的店,
適合懶洋洋地窩著,把你的我的其他的有的沒有的瞎聊一番,
小口小口地呷著飲料,把蛋糕屑屑一個個沾進嘴裡。

然而不太喜歡店員的態度,
也許他本人是覺得那是直率也無惡意,
但我總覺得有點粗魯和不友善的感覺?!

總結就是我對這家咖啡店評分中上,推薦,
但有個小提醒,
要充分享受這種漂浮愜意的氣氛,全看身邊的伴是否合拍了。

---

響板咖啡 Woodensounds & Garnet Cru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3號 (捷運中山站)
電話:(02) 2511 9949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