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日子】狗長尾巴的日子

這週是我的生日週。(自己亂定)

【之一】

「妳可以停止這種尷尬臉嗎?」朋友一號說。
「妳為什麼看起來不那麼開心呢?」我也被這麼問到。


【之二】

收到了一封信,寫得極好,又不給對方壓力,再度令人驚訝的有sense。

作為朋友,以我現在不喜複雜的習性(其實過去也是),我是無條件相信身邊的人。
但若身分轉換,我又一再想起那個寶玉丟玉的故事來。

結論還是一樣,過度盲目或是過度自負都是危險的。


【之三】

煩惱之際,收到朋友V的生日祝福來訊,
一時間深受震動(妳瓊瑤ㄇ),忘情回覆:「我愛妳!」

沉默。

(啊 真是太機啦)


【之四】

「拜託妳下班時帶個蛋糕回來好嗎?」
「我知道妳說妳最近不太吃蛋糕,不過小朋友喜歡嘛。」

不知是否是為了彌補去年,家人反常認真地說要幫我慶祝生日,
算了,成全他們一個吃蛋糕牛排的機會。


【之五】

其實我沒有感覺,
不管上面那位是誰,把我放進這種劇本裡。

我沒有願望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