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日子】狗長尾巴的日子 (續)

生日週 is still going on.

【之六】

對於情傷中的S,我建議她找人喝酒去,
「若是喝酒還不夠,我可以加碼陪妳唱歌。」我好意向她提出這樣一個極度心虛的建議。
(Anyway,反正主角不是我,我只是個遞衛生紙的。)

久不去復興南路上的好樂迪,訝異地發現它變得十分落魄,讓人覺得踏入了會厄運纏身。
往前挪步到復興星聚點---「不好意思,這個時段低消人頭是三人喔!」店員說道。
沒想到星聚點也擺起架子來了。
(最後決定到SOGO錢櫃去唱,令人訝異的結果。)
(S正陷在情緒土石流中,所以有體無魂,什麼都不在意)

麥克風不一樣了,點歌本不見了,點歌系統也新了,老人們嘖嘖稱奇。

我的歌單,少說從五、六年前就不再更動了。
那些歌手們啊,也跟我一起老去了。

醒來覺得甚是愛盧廣仲,但我似乎已無資格再愛他了。


【之七】

日上午趕在下雨前,借了老爺那台剎車鬆掉的腳踏車騎去幾個地方辦事。

氣溫舒適,路上行車甚少,人其實也很容易就感到幸福。


【之八】

抱著這樣幸福盈滿的心情去了東方文華,卻是一場災難,
差點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
【之九】

逛街遇到頗有意思的紅鶴杯,想到之前錯過的豬豬杯,便火速下手買了。
(店員表示開心:給妳打九折!)

最後一份給自己的禮物,假期結束。

然而,
我的生活真的能繼續下去嗎?



留言